1987

世上的事情都经不起推敲,一推敲,每一件都藏着委屈。

【湛澄】恋爱先生(上)










ooc,ooc,ooc

本章蓝忘机一切都非常奇怪,但这都是他装的装的装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果有发现任何奇怪的地方,请跟我默念:一切都是套路套路套路

沙雕文,非常沙雕,沙雕预警!








江澄,男,现年二十六岁,一家恋爱指导公司的老总,从业五年至今,从未有过败绩,所有直男直女一经他手,立刻都服服帖帖再也不敢造次……啊不是,是立刻变成风靡万千的大众情人,分分钟就可以脱单去扯证的那种。

 

可现在,有着不败传说的江澄陷入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困境。这困境比他初二那年上厕所时被人推门而入直接看光还要困窘,而这一切,都要拜一个男人所赐。

 

江澄眯着眼睛,打量着面前的男人,眼睛里仿佛带着刀子,凌迟着他身上每一寸皮肤:“蓝忘机先生是吧?”

 

蓝忘机乖巧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虚心颌首:“正是。”

 

江澄往后一靠,翘起一条腿说:“想摆脱单身?”

 

蓝忘机点头。

 

“点名要我带?”

 

蓝忘机点头x2。

 

江澄呵了一声,心说这是哪儿来的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他都已经不亲自带人很久了,这在业内也不是什么秘密,这蓝忘机却还点名道姓要他来,不会是来砸场子的吧。江澄目光落在了桌面上的三个文件夹上,那里的文件内容不是关于别的,而是蓝忘机这一周之内所有失败案例,江澄分配给他的三个员工,都明确的表示了,如果还不换人,他们就今日头条上见。气的江澄也是毫无办法,只好亲自接见了这个客户。

 

说实话在今天以前,江澄以为这出高价来咨询结果却没一个计划成功的人长得非常对不起社会资源不说,还脑子缺根筋,让人一看就觉得眼睛要瞎,一相处就很恨不得将他按在地上摩擦。那时江澄还语重心长的对三个员工说:“你们这样不行,咱们公司的服务宗旨就是要让客户、让上帝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温暖,你们不能因为人家的外表就歧视别人。要是人人都能成功恋爱,咱们都得去喝西北风。”

 

仨员工面面相觑,其中一个站出来弱弱道:“江总,那人长得很好看,不,应该说特别好看,比我见过的所有明星都要好看。”他说完,另外两个也都忙不迭点头。

 

“好看?”江澄狐疑。

 

“嗯嗯嗯!!”

 

江澄摸了摸下巴,总觉得他们可能是受了什么刺激,这才开始颠倒黑白,连基本的审美和判断力都没有了。他同情的叹了口气,说:“知道你们辛苦了,这样,这个月给你们涨点儿工资,好好去看看。”说完,他拍了拍其中一人的肩膀,大步流星的走出了办公室。

 

然而现在,他只想穿越回去,将跟他们说涨工资的自己狠狠来一巴掌。那三个员工没有说错,蓝忘机确实长得很好看,整个人随便往哪儿一站,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只不过这道风景线颜色比较辣眼睛。

 

江澄瞅着他红配紫的搭配,一阵牙疼,他轻咳一声,面上似乎十分为难:“蓝先生,您有所不知,我从两年前就不再自己带客户了,我坐在经理办公室也是日理万机,实在抱歉,我抽不出时间来帮您……”

 

蓝忘机面无表情的将脚边的大黑包拿到腿上,拉开拉链示意他看。江澄警惕的看着他,生怕对方给他看个什么大宝贝,或者是炸弹什么的,犹豫了小一分钟,这才小心翼翼凑了过去,顿时就被闪瞎了眼睛——那里装的全是一打一打的人民币,看那包的容量,少说也有二十万。

 

江澄:“……”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

 

“这是定金,后续所有费用都由我来承担,最后无论成不成再给五十万。”

 

很好,这还是个暴发户风格的。江澄面无表情的想。

 

“蓝先生这说的什么话,我是那种为了钱的人吗?为客户服务是我们至高无上的宗旨,您放心,我铁定把您嫁…不是,是让您娶上老婆!”江澄笑呵呵的站起来,伸出手与蓝忘机相握,“合作愉快。”

 

送走了蓝忘机后,秘书小杨敲了敲门走了进来:“江总,您真答应他啦?”

 

江澄双手相交抵着额头,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为什么不答应?我工作这么久,还从没见过这样的冤大头的。”

 

小杨瞄了眼拿拉链打开露出人民币的黑包,也颇有所感:“的确,那蓝先生一看就不是常人。”正常人谁会这么做生意的,成与不成都给钱,这不赔死了,那蓝先生怕不是跟钱有仇?

 

更何况, 现在的经济不景气,生意都不好做,他要是不接这单,下个月的工资开不开的出来都还两说,江澄吸了吸鼻子,他都好久没下馆子犒劳自己了。就是为了钱,也得想办法终结了蓝忘机的单身!

 

打定了主意,江澄也跟他卯上了劲,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边走边说:“给你三个小时回家收拾东西,下午五点半我去接你。”

 

“……是这样的,鉴于您情况特殊,所以我专门给您量身定制了一系列计划,从现在开始,您必须跟我住在一起,以方便能够随时反馈。”

 

北京时间17:30。

 

江澄目瞪口呆的看着地上满满五个行李箱和还想往里塞东西的蓝忘机,忍不住伸手掐了自己一把:“是我没睡醒还是你没睡醒?你带这么多东西做什么?你是把你家给搬空了吗?”

 

蓝忘机回过头来,故作无辜道:“没有,我只装了衣服和床上三件套以及……”听他语气,仿佛还觉得自己装少了。

 

“以及?”江澄隐隐觉得额头青筋在暴跳,他有预感,下一秒蓝忘机绝对能说出什么令人震惊的话来。

 

果然,只见蓝忘机拿出身后的一恐龙玩偶,义正言辞说:“以及我睡觉好伙伴,没有他们我睡不着。”

 

“???”这是哪儿来的巨婴!还没有娃娃睡不着,请问您今年还未满十岁吗??还有床上三件套是什么意思?他家还能缺这点儿东西?江澄深吸一口气,心中默念,七十万七十万七十万,来回做了几次心理建设后,他努力笑道:“衣服就别带了,我一会儿带你去买,床上三件套也不用,我那儿都齐,你……你带上你这个人就行了!”

 

眼看着蓝忘机还一副犹犹豫豫心有不舍的样子,江澄竟然觉得有些于心不忍,没办法,蓝忘机那张脸杀伤力实在太强了。他故作冷漠说:“合同里说了,指导期间您必须一切听从我的安排,否则合作将视为作废,您要考虑清楚。”

 

终于,在江澄百般不耐烦的催促下,蓝忘机这才依依不舍的跟自己的小伙伴依依惜别,然后扭头上了江澄的车。

 

“我们去哪儿?”

 

江澄一踩油门:“去万达广场。”

 

蓝忘机抿抿嘴:“江…江总吃饭了吗?要不先去吃个饭?”

 

江澄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我请。”接收到他的目光,蓝忘机立马说。

 

江澄满意的收回视线,猛地一打方向盘,往另一头去了。

 

20xx年x月x日,恋爱指导计划第一步:人物形象大改造。




TBC.

评论(38)

热度(67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